close

3月17號的時候

是我們的畢業旅行,

我的感覺跟外星一樣,

第一天跟第二天都不太好玩,

(因為走路走到腳快斷了= =,住宿倒是蠻開心的~)


不過,第三天才是好玩!

我和外星等到10點之後

就馬上衝進『馬雅探險』裡面

我們再等座位的時候

還看到老頭(老師)和主任

他們還說「郭迦x,要想清楚阿~~」

神經喔

我要是沒想清楚,還會來坐嗎!?

但是!

我在做了之後才體會到

瑪雅探險

有多恐怖!

一開始是先上去

在衝下來

在翻轉~ 一直在翻轉

有好幾次都會往下衝

我最怕那個!

感覺好像快死! 〝〞

我還叫到喉嚨超~痛

我們還去坐了『加勒比海的探險』

跟杰美眉(?)和3號

我們四個一起去排隊的時候

我和外星超~怕的

他們兩個竟然還一派輕鬆的

真不怕死!

輪到我們的時候

我還怕到快要

剉尿(?)了

結果~

還好而已嘛!

不過我們全被噴濕了

小潘潘(導遊)還拍下我們濕身的醜樣。

我、外星和可玲

也有去坐『金礦山探險』

我呢

再要衝下去的時候

緊緊的抱住可玲的椅子

還趴著!

所以我根本沒被拍到(那裡超濺,會亂拍照)。

反正!

總結就是

☆馬雅探險超刺激┼恐怖

☆加勒比海超可怕┼其實也還好

☆金礦山超無聊┼可玲在叫

☆外星的頭髮很快乾

☆我快被嚇死了!

☆腿快斷了= =

◎ 好多廢話
┼就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2342553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