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有點失眠~

但是好像又不是,

可是

從我上床睡覺開始

就會一直[胡思亂想]。

因為想太多事情,就會睡不著。

除非!

把電燈關起來,我才睡的著......

所以應該不是失眠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覺得我會這樣應該是因為

我媽媽

因為她最近都一直用一個

機器之類的東西,

看DVD。

電燈都一直開著,

所以我才會睡不著!

她昨天又去租了一個

我看我一定又會

睡不著!

好煩~阿~X﹏X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2342553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